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34个教师节慰问信

2018-09-10  点击:[]

2018年教师节慰问信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在这个写满收获的季节,我们共同迎来了第三十四个教师节。值此盛时佳节,我们谨代表学校党政工团向辛勤耕耘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第一线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最崇高的节日祝贺!向为学校发展作出贡献,至今仍心系学校发展的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过去的一年,全体教职员工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无私奉献,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取得了可喜的发展。为了应对新一轮科技革命与产业变革,学校顺利完成内部治理结构改革,对原有学院及专业进行改造升级,重新组建了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等8个实体性学院和通识教育与国际学院等3个功能性学院,集中优势资源,培养高新技术领域未来人才;成立创新发展行动计划领导小组,配套专项资金,稳步推进项目任务,成功立项重庆市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建设单位;全面启动内部质量诊改,出台了《教职工发展性考核实施办法》等10类考核办法,进一步提高了管理服务水平;探索混合所有制改革,联合重庆长安等知名企业筹建了长安汽车大学智能制造工程学院等7个具有混合所有制特征的二级学院;采用“传、帮、带”培养模式,提升学生专业技能核心竞争力,李潇界、黄梓豪和汪宇3名同学荣获“瑞萨杯”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一等奖,李明健同学所在团队荣获“百度国际网络安全技术对抗赛”总决赛的冠军,蒋兆东同学获得首届中英STEAM国际创新大赛混合赛一等奖;学校高层次领军人才层出涌现,新增“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首批入库导师1人、重庆市五一劳动奖章2人、市级技能大师1人、全市技术能手3人等,教师发表高质量学术论文数百篇,主持课题项目数十项。荣获职业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两项(公示期);联合长江经济带11个省市职业院校和企业,牵头发起成立长江经济带产教融合发展联盟,旨在打造长江经济带职业教育命运共同体;不断深化国际交流,联合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和泰克网络实验室培训巴基斯坦政校企10名高级技术人员,接收30名国外交换生到校学习,派出42名学生赴国外进行学历深造、短期研修和参与交换生项目;大力推动创新创业教育,促进学生创业就业。学校连续三年蝉联全国高职院校“服务贡献50强”,荣获新增设全国高职院校“教学资源50强”。这些成果的取得,无不凝聚着广大教职员工的心血和汗水,无不凝聚着广大教职员工的智慧和才华。为此,我们代表学校党政工团向大家再次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千秋大业,教育先行;振兴教育,教师为本。学校将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创新行动计划、深化内部质量诊改等重点工作任务,坚持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理念,深化改革,抢抓机遇,提升内涵,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为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

“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新的学年,让我们做一名有高尚师德,有奉献精神的教师;做一名有扎实学识,有专业尊严的教师;做一名有责任担当,有教育情怀的教师;做一名有时代使命,有创新能力的教师,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最后祝全体教职员工、离退休老同志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党委书记: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

2018年9月7日 校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