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社团 >> 书法篆刻协会

丹青书盛世,翰墨颂党恩。6月30日,由校党委宣传部、校工会委员会办公室共同主办,教工书法篆刻协会承办的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法篆刻作品展在学校博德楼平层拉开帷幕。

此次书法展,共收到全校教职工及教职工家属、子女提交的40余件作品,甄选出软笔书法、硬笔书法、篆刻作品30余件参加展出。作品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篆、隶、楷、行、草五体皆备,软笔硬笔兼善,展现了我校书法篆刻爱好者通过书法作品展示祖国繁荣发展的辉煌成就,表达对党、对祖国的深情祝福。




展览现场,观众在作品前认真欣赏,交流心得。参展作者中不仅有在职教职工、职工家属及子女,还有党龄超过50年的退休老同志。入展作品紧密贴合主题,内容丰富,从不同角度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祖国的巨大变化以及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抒发了作者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真挚情怀。





展览将持续至7月2日,欢迎教职工们前往博德楼平层观展。

                           

                           (图文:党委宣传部、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