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社团 >> 网球协会


      为丰富学校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协作精神,促进校园文化建设,2020年12月17日,学校工会和重电教工网球协会共同举办了2020—2021学年重电教工“健康校园杯”网球比赛。

 

在比赛筹备阶段,校工会利用“重电职工之家”官微和校工会工作群,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截至比赛,共有30余名教职工报名参加。在赛场上,老师们各展球技,快抽猛打,协同配合,喝彩声不断,比赛精彩纷呈。经过激烈角逐,体育与国防教学部副部长徐然和人工智能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宏宇勇夺双打冠军;学工部副部长蒋斌和体育与国防教学部张华教授夺得比赛亚军;党政办公室刘明军老师和球场管理员邓勇康老师取得季军。

 

 

      这次比赛为长期上课、坐班的老师们提供了一次放松心情,切磋球技,增进友谊的机会,都表示今后一定要养成锻炼身体的好习惯,以更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学校的发展建设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