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职工之家 >> 教工风采 >> 正文

2018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简讯

2018-04-11  点击:[]

我校举行2018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2018329日下午,重电教职工“全民健身”趣味运动会在奕晖运动场举行。校长聂强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出席开幕式的还有学校党委书记孙卫平、纪委书记陈丽、副校长幸昆仑、谢义华、刘成俊、龚小勇,以及各分工会教职员工。开幕仪式由工会主席谢义华主持。

   运动会分为集体项目和个人项目,集体项目分别是:滚铁环接力赛、足球射门、螃蟹赛跑接力。个人项目分别是:男女掷飞标、定点投兵乓球和跳绳。每一个项目都可以锻炼大家的动手动脑能力,也可以锻炼大家的团体协作精神,这不但是智慧和体力的结合,更是团结和协作的完美比拼。远动会现场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充分展现了学校教职员工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培训与继续教育学院以优异的成绩摘得团体桂冠,机关三分工会、通信工程学院分获团体二三名。 

   本届趣味运动会不仅增进了部门内部的凝聚力,提高了员工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更增进了各部门之间的交流与合作,给教职工搭建了一个增进友谊,磨炼意志的舞台。教职工凭借着个人实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取得了精神文明和运动成绩的双丰收。趣味运动会,多一份趣味,多一份快乐,不仅是对员工的心理素质,身体素质和体育运动水平的检阅,也是对组织纪律和精神风貌的检阅。 

DSC_1050.JPG

DSC_1097.JPG

DSC_1100.JPG

DSC_1123.JPG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