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职工之家 >> 教工风采 >> 正文

我校参加重庆市高校工会干部运动会喜获佳绩

2018-11-19  点击:[]

我校参加重庆市高校工会干部运动会喜获佳绩

 

1116日上午,由重庆市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办,重庆大学、西南大学承办的“2018年重庆市高校工会干部运动会”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田径场成功举办,来自重庆市29所高校工会的工会干部参加了欢乐龙舟、定点投篮、快乐大脚,以及抢收抢种四个项目的角逐。本次运动会由重庆市教科文卫体工会常务副主席贺莉主持,重庆市总工会副主席、重庆市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杨军波致开幕词。

此次参赛得到了学校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由学校副校长、工会主席谢义华和工会副主席、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周鑫率队并亲自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在这次运动会上取得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的好成绩。

此次运动会既是竞技场又是交流平台,为我校推广群众性体育活动提供了宝贵的借鉴经验,同时,加强了与各兄弟高校同行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并充分展示了我校工会干部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极强的团队精神,激励我校工会干部振奋精神、开拓进取、创新工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为广大教职工服务的工作中去。

IMG_3582.JPG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