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更多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在2018年重庆市高等学校“中华魂”主题教育读书活动中喜获佳绩

2018-12-17  点击:[]

我校在2018年重庆市高等学校“中华魂”

主题教育读书活动中喜获佳绩

   2018年重庆市高等学校“中华魂”(腾飞的祖国—改革开放四十年)主题教育读书活动落下帷幕,在和重庆市各高校不分本专科层次竞技中,我校学生喜获演讲比赛一等奖1名,征文比赛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8名的好成绩,并获得优秀组织单位的称号。 

   根据市委宣传部、市关工委、市文明办、市教委、市文化委、团市委《关于在全市青少年中开展“中华魂”(腾飞的祖国)主题教育读书活动暨征文、演讲比赛的通知》(渝关工委〔20181号)精神,我校工会、关工委高度重视本次大赛,认真组织学生参加演讲、征文比赛,自大赛启动以来,对参赛选手的遴选工作做了细致的安排,并选派经验丰富的教师对参赛选手进行指导、训练。我校首次在“中华魂”读书活动演讲赛中以第二名的好成绩获得一等奖,也是唯一获得一等奖的专科学校选手,征文比赛获奖人次更是排在专科学校之首。此次取得的优异成绩与学校、老师以及选手辛劳的付出密不可分关,更得益于学校在人才培养上的一系列创新措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