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更多 >> 图片新闻 >> 正文

离退休第二、四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组织生活会

2019-06-04  点击:[]


离退休二、四党支部于2019531日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离退休第二党支部书记雷明贵主持,两个党支部在家的退休党员参加了组织生活,刘涛代表离退休党总支参加了会议。      

会上,为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光荣作风,牢记党的根本宗旨,刘涛带领各位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鲜红的党旗面前,老党员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激发老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持思想常新,理想永存。

会上,雷明贵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新《中国共产党章程》,重温党章,就是不忘初心,不忘奋斗目标。结合到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退休党员们也表示: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是新时代继续奋斗前行的根本动力,作为退休党员,虽然年龄大了,更要“不忘初心,永葆本色”,认真学习,走好新时代新征程,为构建和谐社会、和谐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组织生活会上,离退休第二党支部还对支部委员进行了届中调整选举。同时,刘涛又代表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对学校党委印发的关于离退休教职工走访慰问的制度和具体实施进行了解读。  

 




 

               

                                           离退休党总支部  

                                                20196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