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更多 >> 图片新闻 >> 正文

校工会到教科文卫体工会汇报交流学习

2019-07-05  点击:[]

7月4日,学校副校长、工会主席谢义华,工会常务副主席唐莉,副主席周鑫等一行5人前往重庆市总工会教科文卫体工会交流学习。市总工会副主席、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杨军波,教科文卫体工会常务副主席贺莉,副主席李沁阳,副主席吴庆高,副主席孙小媛以及教科文卫体工会其他负责同志接待了谢义华主席一行。

谢义华主席介绍了本次汇报交流学习的目的,唐莉副主席、周鑫副主席分别汇报了学校工会、教代会的建设与发展情况,近年来学校工会工作创新发展思路以及取得的成效等。宾主双方就工会干部培训、“两代会”、民主管理、劳动竞赛等内容展开了热烈友好的交流。杨军波主席、贺莉副主席等领导肯定了我校工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希望继续加强交流互动。  

 

                                         

                                 

                                      工会(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2019年7月5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