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更多 >> 图片新闻 >> 正文

共庆祖国华诞 欢度重阳佳节——我校举行2019年重电年满80周岁老同志集体祝寿活动

2019-10-15  点击:[]

 

金秋十月,在举国上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祖国蓬勃发展欢欣鼓舞之际,恰逢重阳佳节。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传统,学校党政邀请了年满80周岁的老同志们欢聚一堂,举行了简朴而热烈的“2019年重电年满80周岁老同志集体祝寿活动”。

活动第一部分“送福送寿”在学子广场举行。工作人员为老寿星们带上胸花;党委副书记唐玉林与教工书法篆刻协会吴梁洲老师,现场书写并赠送“寿”字书法作品。老寿星们激动不已,手拿“寿”字,挥舞国旗在合影墙前留念。

 

  唐书记书写寿字

 

吴老师书写寿字

 

合影留念

 

活动第二部分“集体祝寿”在教工食堂包间进行。校党委书记孙卫平、校长聂强、党委副书记唐玉林、副校长谢义华、党政办主任金琳、副主任王永中、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疏勤、党委委员组织部刘洪光、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唐莉、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周鑫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工会副主席周鑫主持。

党委书记孙卫平首先代表学校党政工团向老寿星们表达了最衷心的祝福,并通过他们向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致以重阳节的美好祝愿,为他们在学校改革、发展、建设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最真挚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孙书记致辞

 

接着,赵裔明、周南强两位老同志作为寿星代表发言,表达了内心的喜悦与感慨,感谢学校对离退休老同志们的重视与关爱。

 

寿星代表讲话

 

活动中,大学生艺术团“众曰语言艺术队”的同学们朗诵《祖国,我亲爱的祖国》;校长聂强、党委组织统战部部长刘洪光、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刘涛为寿星们献歌;党委书记孙卫平、校长聂强与寿星代表共同切下祝寿蛋糕;大家一起看节目、分享蛋糕、吃寿面... ...整个活动简朴而又洋溢着喜悦与幸福。

艺术团朗诵

老师们献歌

                                      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2019年10月13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