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更多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教职工代表大会一届十四次会议顺利召开

2019-10-29  点击:[]

 

1028日中午,我校教职工代表大会一届十四次会议在1-101教室顺利召开,会议由学校副校长、工会主席谢义华主持。

 

谢义华向大会通报了代表到会情况,并宣布会议开始。

 

校长聂强首先讲话,他指出,人事制度的修订和完善是适应学校发展改革的重要举措,有助于形成科学有效的激励机制,激发全校教职工动力,促进学校的发展。

 

会前,学校通过OA办公系统向各位代表发放了方案,并要求各位代表向所在单位全体教职工征求意见。会上,人力资源处副处长邓小龙向代表们解读了《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岗位结构调整方案》和四个职称申报评审文件,人力资源处处长廖世萍向代表们解读了《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绩效考核及分配方案》(修订稿)。

 

经过三轮的举手表决,大会通过了《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岗位结构调整方案》、四个职称申报评审文件、《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绩效考核及分配方案》(修订稿)。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 107人,因事、因病请假7人,不能到会、委托其他代表表决的代表8人,实到 92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