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更多 >> 图片新闻 >> 正文

离退休二、四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11-20  点击:[]

    1118日,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离退休教职工二、四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两个支部共计57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教育活动。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由离退休二支部书记谢君义主持,活动现场谢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要求,明确了主题教育的时间、范围、根本任务、总要求、及目标。大家结合“初心”“使命”进行讨论发言。认为“初心”就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情怀、就是要为中国人民谋幸福、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使命”就是担当,就是不仅要记住入党誓词,关键是要实行好入党誓词。之后谢书记又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内容,谢书记强调虽然我们现在已经退休了但是我们还须继续发挥离退休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做到“离休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发挥余热,传递正能量。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两个支部还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问答赛,比赛内容包括党的十九大报告、新党章、新宪法、监察法、《准则》、《条例》等党内法规和党务知识内容,问答赛现场全体党员严肃认真的完成了答题内容。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广大离退休党员学习的自觉性和积极性,使广大离退休党员不仅提升了党建理论知识水平,还增强了党性修养和政治自觉,引导大家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  

                                              (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