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更多 >> 图片新闻 >> 正文

离退休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

2019-11-29  点击:[]

  

1128日,离退休第一党支部在博德楼三楼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本次学习的主题是“不忘初心为人民,牢记使命谋发展”。学校党委书记孙卫平、党委副书记唐玉林、副校长谢义华、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周鑫、工会常务副主席唐莉等领导和离退休第一党支部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第一党支部书记何大同主持。  

  

何大同总结了前期主题教育学习情况,他说,离退休老同志因居住分散、年纪大、身体健康等原因,集中学习很不容易,但大家仍积极参加,非常难得。这次学习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听取学校领导介绍学校近期发展情况,抓住“双高”计划机遇,理论联系实际,为学校改革发展献言献策。  

  

孙卫平介绍了学校主题教育总体情况和党建基本情况,肯定了离退休第一党支部的工作。他说,今后我们要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党支部的建设,做到主题教育全覆盖,为离退休党支部提供好学习场所,提供集中学习的便利。孙书记介绍了学校进入“双高”计划及目前发展情况。学校能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老领导、老党员和老同志打下的基础,学校发展任重道远,希望离退休老领导继续关心、支持和帮助学校的建设和发展。  

  

唐玉林、谢义华就学校目前改革发展情况和长远规划分别做了比较细致的解读,老领导们认真地记着笔记,不时插话询问,体现了对学校发展的关心。  

  

老领导们对学校改革发展所取得的成就表示了高度肯定,并就学校基础建设、专业发展、技能竞赛、学生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随后,何大同带领大家一起选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以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要点。各位党员结合学习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发言,有的谈学习感想、心得,有的结合学校发展谈看法、提意见和建议。  

  

这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极大地调动了离退休党员学习的自觉性和积极性,使他们不仅提升了党建理论知识水平,还增强了党性修养和政治自觉,不仅深刻领会了学习内容,还理论联系实际,结合学校实际谋发展,不忘初心发挥余热。老同志们对学校“双高”建设申报成功感到由衷的喜悦,纷纷赞扬学校近十年来实现跨跃式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对下一步发展寄予了厚望并充满了信心。

   

   

   

   

                                                  (离退休党总支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