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活动 >> 正文

【分工会风采】赛前提前“充电”,难怪“电量”十足。

2021-04-19  点击:[]


重电职工之家

微信号 cdzgzj1965

功能介绍 民主管理,勤勉服务,开拓创新,凝心聚力。


11月7日下午13点,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分工会同质量管理中心分工会成员集结在南校区风雨篮球场,举行第九套广播体操团体比赛。学校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工会副主席周鑫、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红斌、质量管理中心主任钟国祥、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毛弋、副院长夏西泉等出席。赛前将127名工会成员分为了6个工会小组,各工会小组通过业余时间锻炼及课余时间的集中合练等开展精心备赛。本次比赛通过现场抽签决定顺序,进行每轮3组共2场比赛。经过由各小组领队组成的裁判员严格评分。

本次活动的开展响应学校工会关于教职工团建运动会的号召,为进一步丰富学院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系部教师间、二级学院同职能部门教师的交流与联系,旨在不断增强教职工凝聚力、团结协作力。

 

 

收录于话题

 

由学管科、教务科、党政科、项目建设办组成的“学教办小组”获得一等奖

由物联网应用系、信息工程系教师分别组成的“物应小组”和“信息工程小组”获得二等奖

由工程中心和质量管理中心成员组成的“联合小组”及“智能电子小组”、“信息服务小组”获得三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