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活动 >> 正文

【分工会风采】财经管理学院分工会2020年教工团建活动

2021-04-15  点击:[]


  2020年11月19日星期四下午阳光温暖着大地和大地上的人们,财经管理学院团建活动就在这样好的天气中展开。  


举办“挑战自我 团队协作 追求卓越 同创辉煌”团建活动,旨在通过本次活动培养团体的竞争能力,提升共同战胜困难的决心与信心,以达到熔炼团队的意义。

全院教职工开心地到达北校区,整队进入足球场,开始了团建活动。活动第一个项目为开营破冰,各个团队分散重组,熟悉新团队,通过沟通协商选出组长,加快新团队认知。

 

 

全院教职工分为两队,一队进行棒球比赛,一队进行毛毛虫、珠行万里、电动小马达比赛,然后交换。

 

 

棒球比赛

 

 

毛毛虫比赛

 

 

珠行万里

 

 

电动小马

 

通过系列的团队游戏,增强教职工对同事的信任感和凝聚力,培养协作精神,促进沟通交流,让教职工以更加积极乐观的心态来面对生活和工作。

 

图文来源:财经管理学院分工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