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活动 >> 正文

【分工会风采】智慧健康学院分工会开展2020年冬季团建拓展活动

2021-04-20  点击:[]

 

          
           为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增强体魄,增进教职工沟通交流,增强智慧健康学院团队凝聚力,2020年11月26日,智慧健康学院分工会在大学城金阳第一农场开展了题为“凝心聚力共同进取”的团建拓展活动,智慧健康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分工会主席李林强调了大家活动时要注意安全,重在参与,量力而行。此次拓展活动由重庆市同讯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组织开展,拓展活动分3个项目进行,包括破冰之旅、鼓动人心、摸石过河。老师们分为三个队进行活动,活动过程中,队员们面对挑战团结一致、斗志昂扬,默契配合。活动现场气氛和谐愉悦、轻松惬意。

      此次团建拓展活动,大家既锻炼了身体,也放松了心情,增进了相互了解沟通,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展现了教职工团结和谐奋进的风采,促进了教职工互助互信的决心。相信,通过此次活动,极大提振了教职工们为学院发展踏实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