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活动 >> 正文

【健康重电】我校代表队在重庆市第21届专家教授运动会上取得佳绩

2019-11-26  点击:[]

    

1122日,由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市总工会主办,市教科文卫体工会承办的2019年重庆市健康校园杯高校专家教授运动会在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校由23人组成的参赛队伍参加了本届运动会。  

    

本届运动会共设置了团体广播体操展示和五个赛项,我校参赛队参与了所有比赛项目。赛前,校工会协调各方,积极组织参赛队员开展集训,专家教授们拿出了认真钻研的治学精神,服从团队安排,细分每个项目的动作技巧,反复训练彼此之间的协作配合力。经过大家的团结协作和奋力拼搏,最终获得3个单项一等奖的佳绩,同时,我校在36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本届运动会的“优秀组织奖”(共设置6个,按照总分由高到低排序),实现了我校在往届专家教授运动会奖项上零的突破。  

    

运动会结束后,副校长、工会主席谢义华向参赛队伍表示了祝贺,提出各级工会组织都应该充分利用学校文化设施较为齐全、各类教工社团较多的有利条件,发挥正确的导向作用,结合教职工的工作特点和教学科研工作,搭建丰富多彩的教职工文体活动平台,积极组织教职工参与校外相关活动,不仅丰富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同时还能对提高教职工的综合素质,营造和谐合作的学术研究氛围,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据悉,本次运动会参赛队伍共有36支,来自市委教育工委、市教科文卫体工会和市内35所高校,参赛专家教授共800余人。  

                                                                                                            (工会办公室 供稿)

我校代表队入场


   

智传呼啦圈


   

旱地保龄球


   

旱地保龄球


   

大丰收


   

颁奖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