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主管理 >> 教代会文件 >> 正文

《会议纪要》第3期(一届第十三次会议):届中任免工会委员、审议通过《高层次人才管理选聘办法》

2021-04-20  点击:[]


 

2018713日,学校工会委员会、教代会召开一届第十三次教代会,会议应到代表 110人,实到 94人,会议有效。会议由工会负责人唐莉主持。

会议作出如下的决定:

一、会议以无记名投票表决方式,对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教科文卫体工会下达的职数为11人)进行了届中任免,表决结果如下:

1、免去杨祥红、陈鸿、何能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发出选票94张,收回91张,赞成90票,弃权1票。赞成票超过参会代表半数以上,投票通过。

2、增补周鑫为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发出选票94张,收回91张,赞成90票,弃权1票。赞成票超过参会代表半数以上,投票通过。

二、会议审议了《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高层次人才遴选及管理办法》。在会前,学校通过OA办公系统向全校发布了《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高层次人才遴选及管理办法》(修订稿),并要求各党总支、党支部召集全体教职工讨论和征求意见。会上,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部长刘洪光向代表们简要解读了该办法。会议以无记名投票表决方式,对《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高层次人才遴选及管理办法》(修订稿)进行了审议通过,表决结果如下:

参会教代会代表 94 人,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表决,发出选票94张,收回92张,其中赞成85 票,弃权 2票,反对 5 票。赞成票超过参会代表半数以上,《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高层次人才遴选及管理办法》获得通过。

会后,调整后的工会委员会召开了全体委员会议,以不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唐莉同志为工会常务副主席,周鑫同志为工会副主席,并上报重庆市教科文卫体工会进行审批。

 

 

                             201871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