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主管理 >> 教代会文件 >> 正文

《会议纪要》第5期

2021-04-20  点击:[]

   根据重庆市教科文卫体工会委员会《关于做好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我校按照《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做好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中办发电〔2020〕5号)和《中共重庆市委办公厅 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精神,组织了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推荐评选工作。

由于当前处于疫情严格管控时期,经学校党政研究,并通过电话、网络等形式征求“两代会”代表意见,决定用网络方式进行民主推荐,经民主推荐,确定电子与物联网学院院长陈良同志为2020年全国先进工作者推荐对象。

2020210日,通过代表微信群联系到代表107人,参与投票表决的代表107人。经表决,赞成107人,反对0人,弃权0人。

表决后对推荐对象在校园、OA系统等网络向全校进行5个工作日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