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主管理 >> 教代会文件 >> 正文

《会议纪要》第4期(一届第十四次会议)

2021-04-20  点击:[]

20191028日,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一届十四次会议在1-101教室召开。会议应到代表 107人,因事、因病请假7人,不能到会、委托其他代表表决的代表8人,实到 92人,会议有效。会议由学校副校长、工会主席谢义华主持。

一、会议审议了《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岗位结构调整方案》。在会前,学校通过OA办公系统向各位代表发放了方案,并要求各位代表向所在单位全体教职工征求意见。会上,人力资源处副处长邓小龙向代表们简要解读了该方案。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对该方案进行了审议,表决结果如下:

参会教代会代表 92人,委托表决8人,其中赞成98 票,反对0票,弃权 2票。赞成票超过参会代表半数以上,《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岗位结构调整方案》获得通过。

二、会议审议了《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专业技术职务申报评审管理办法》、《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条件》、《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职称评审、岗位竞聘量化计分标准》和《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2019年代表作答辩实施办法》四个职称申报评审文件。在会前,学校通过OA办公系统向各位代表发放了相关文件,并要求各位代表向所在单位全体教职工征求意见。会上,人力资源处副处长邓小龙向代表们简要解读了对应文件。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对上述四个职称申报评审文件进行了审议,表决结果如下:

参会教代会代表 92人,委托表决8人,其中赞成92 票,反对0票,弃权 8票。赞成票超过参会代表半数以上,《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专业技术职务申报评审管理办法》、《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条件》、《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职称评审、岗位竞聘量化计分标准》和《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2019年代表作答辩实施办法》四个职称申报评审文件获得通过。

三、会议审议了《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绩效考核及分配方案》(修订稿)。在会前,学校通过OA办公系统向各位代表发放了方案,并要求各位代表向所在单位全体教职工征求意见。会上,人力资源处处长廖世萍向代表们对方案修改的几个方面作了重点解读。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对该方案进行了审议,表决结果如下:

参会教代会代表 92人,委托表决8人,其中赞成97 票,反对1票,弃权 2票。赞成票超过参会代表半数以上,《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绩效考核及分配方案(修订稿)获得通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