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主管理 >> 民主动态 >> 正文

为学校未来高质量发展谋篇布局、凝聚共识,形成发展新合力

——我校教职工代表大会二届四次会议顺利召开

2021-07-18  点击:[]

2021年7月16日,我校教职工代表大会二届四次会议在博远厅顺利召开。会议由学校副校长、工会主席谢义华主持。


会议现场


谢校长主持


会上,受学校党政委托,副校长刘成俊代表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制定领导小组以及起草办公室,作了关于学校编制《“十四五”发展规划及2035愿景》的专题报告,对学校“十三五”时期取得的成绩和经验进行了回顾和梳理,对当前办学发展的形势机遇进行了分析,对“十四五”规划的布局和要点做了进一步思考。参会代表们对学校“十四五”期间的发展目标、实施路径、具体举措、美好愿景,有了更为形象生动的了解,振奋人心,催人奋进。第二届教代会执委会主任谢义华副校长在总结中指出,这次五年规划和愿景目标的编制,是学校办学发展步入历史关键期和机遇期的重大工作,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规划编制工作,党委会、办公会进行了多次专题研究和部署,并且开门问策、集思广益,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教职工统一起来。教代会代表要肩负起职责,认真了解学习学校“十四五”规划,在教职工中积极宣传学校教育事业取得的成绩,大力宣讲学校“十四五”发展目标任务,广泛征求全校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凝聚共识、形成群策群力的发展合力。


刘校长做《“十四五”发展规划及2035愿景》报告


代表们认真聆听报告


本次会议还审议了专业技术职务申报评审方面的三项制度的修订稿。会上,人力资源处副处长邓小龙对相关修订情况进行了说明。按照教代会实施办法的规定,会议最后以投票表决方式,通过了相关办法和方案。


邓小龙副处长做报告


工作人员分发表决票


代表们认真填写表决票

 

                 (供稿:教代会执委会办公室;摄影:向味诗

 

关闭